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三农新闻
喜迎十九大进城农民工的新感觉
时间:2017-10-13 15:16:57来源:三台县委科协作者:王锦秀 谢勇

rrre.jpg

    绵阳市三台县龙树镇鲜花村9社农民梁春梅(右五),通过进城打工现已成为平强农业副总经理。她表示:平强合作社近5年来已发展“川农大宜香优2115”优质水稻6.5万亩,推动建成武引、鲁班、团结、永和堰灌区水稻基地村311个,回收稻谷达1100多吨,形成了“中国台香米”特色农产品品牌。在迈向十九大的辉煌日子里,进城农民工无比激动,将今年新加工的大米品牌拼成“十九大”三个字,以表达农民工们的感恩和喜悦心情。

01A.jpg

    据悉:三台平强农业企业在近些年开展的“爱家乡、送温暖”活动中,不断深入农村敬老院、特困户、军烈属当中赠送优质大米40多吨价值60余万元,同时推动解决社会就业200余人。自2016年还实施了“水稻产业助学”行动,先后为景福、金石、西平等多地小学在校师生捐赠大米,更为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提供助学基金3000余元,以资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完)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