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报道
‘龙港网’ 是苍南县龙港镇人民政府备案的私家公司注册的网站!
——苍南县龙港镇池浦村调研纪实之十六(提醒)
时间:2015-10-13 11:03:23来源:《三农内参》编辑部作者:

  【三农内参资讯】自2015年9月14日以来,苍南县统战部旗下自媒体“苍南百事通”;苍南县龙网传媒有限公司注册、龙港镇人民政府备案既公也私的“龙港网”网站,编造并发布不符合客观事实的新闻报道,恶意诽谤三农内参调研员!上述自媒体“苍南百事通”和既公亦私的“龙港网”均无新闻发布资质。随之“龙港网站----浙江省苍南县龙港镇人民政府网站官方微博”也发布不符合客观事实的新闻报道,恶意诽谤三农内参调研员!发布的所谓冒充中央工作人员的事实根本不存在,也没有这样的案底,在苍南县龙港公安分局也没有见过任何投诉举报人及相关询问!编造的虚假新闻报道称,苍南县公安局民警的调查结果,经向苍南县公安局电话核实确认无民警前往调查,也没向自媒体“苍南百事通”和既公亦私的“龙港网”提供过他们发布的相关信息。而向“龙港网”实际操控者陈振旭妻子曹索滨核实时,她说那是龙港镇政府的人干的,找他们去。陈振旭即是编造并发布恶意诽谤文章的作者化名陈记。此事正在进一步核查维权中。

  初步核实:

  “苍南百事通”是苍南县统战部旗下自媒体,其主持操纵者不是苍南县统战部工作人员,其内容低俗,也无新闻发布权,而且还曾多次传播和编造虚假信息。关于“苍南百事通”造谣诽谤我单位调研员一事正在深入核查中!

  “龙港网” 是苍南县龙网传媒有限公司注册、龙港镇人民政府备案的既公也私的网站,苍南县龙网传媒有限公司是由陈振旭、李求利、曹索滨(陈振旭妻子)三人注册的私人股份有限公司;“龙港网”是由龙港镇人民政府申请备案的政府网站,网站负责人是龙港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吴高毅,网站实际操纵人是苍南县龙网传媒有限公司的陈振旭,苍南县龙网传媒有限公司的注册办公地址是苍南县龙港镇前路政府大院6号楼四楼。“龙港网”上登有浙江玉山律师事务所--陈德苍律师为该网法律顾问,但经与浙江玉山律师事务所核实根本没有陈德苍律师。关于“龙港网”造谣诽谤我单位调研员一事正在深入核查中!

  疑惑的是:

  1、“龙港网”是龙港镇人民政府备案的人民政府网站为什么给私人开办的苍南县龙网传媒有限公司操办?是相关政府领导为了造谣生事方便?是相关政府领导为了敛财方便?还是别有用心?此事耐人寻味!

  2、我单位调研员在龙港镇及池浦村的相关介绍信、调研员证件、身份信息等只有苍南县公安局龙港分局有原件或存档,但有些依法依规不该向社会公众及不确定对象透露的信息。不知道“龙港网”和“苍南百事通”是如何获得并在其自媒体上造谣的?

  3、我单位及其三农内参调研员诚心实意地为苍南县龙港镇维护稳定办实事!办好事!将来京上访劝导回龙港镇,而且是在苍南县各相关党政部门协调下调研,却要遭龙港镇及池浦村的相关领导设局群殴!并造谣诽谤呢?

  上述疑惑我单位及其受害者正在进一步依法依规求证!

  龙港事件系列网资之十六(提醒)

《三农内参》编辑部特稿

2015年10月13日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