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招商招标
商品招商|项目招商|场所招商|商品招标|项目招标|场所招标
频道简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招标 -> 场所招标
天山路街道市民中心一楼、负一楼室内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2015-06-09 14:19:11来源:光明网作者:

360截图20150609141434511.jpg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天山路街道市民中心一楼、负一楼室内装修工程已由克拉玛依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投资,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本工程位于克拉玛依市天山路南侧、西环路东侧、古北清真寺西侧,拟对天山路街道市民中心一楼、负一楼进行室内装修,装修面积为1693.65㎡,本次包含房间分割、建筑饰面(含楼面、墙面、顶棚)、照明、插座、消防系统及弱电部分(电视、电话及网络)的装修。

  2.2招标范围:

  天山路街道市民中心一楼、负一楼室内装修工程全套施工图纸、设计变更、设计确认书、招标答疑范围内包括室内装饰装修工程等全部施工内容、保修责任和义务,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管理及协调配合服务等工作内容。具体范围详见招标文件。

  2.3工期要求:计划进场时间为2015年7月10日,竣工验收合格时间为2015年9月15日,总工期68天(日历日),投标人根据自身实力自行承诺合理可行的施工工期。

  2.4质量目标: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以及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

  3.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企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暂停、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4投标人须有较强的经济实力、流动资金充盈,具有完成本工程所需的施工机械和设备,项目管理人员专业配套齐全,能够有效地履行施工合同;

  3.5投标人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贰级及以上资格的注册建造师证书(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贰级及以上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且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a类或b类);疆外报名单位拟派的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必须为建筑业企业进疆备案册中相对应的已备案人员;

  3.6克拉玛依地区以外的疆内报名单位须具有企业注册地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介绍信、无不良业绩证明和企业注册地有关部门出具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

  3.7疆外报名单位应具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出具的有效期内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区外建筑业企业进疆备案册》;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和文件的获取

  4.1请投标人于2015年6月8日至2015年6月12日(节假日上班),每日上午10:00时至13:00时,下午16:00时至19:00时(北京时间),在克拉玛依市金科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克拉玛依市金龙镇团结路)报名,过时不候。

  4.2报名需带资料:申请人报名时应按本公告第三项资格要求提交相关证件、资料原件,项目主要管理人员相关证件原件(如职称证、上岗证等),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近三年类似工程业绩(已完工工程)一览表(包括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竣工验收交接证明书等资料),并将相关资料的复印件装订成册,一式二份(所有复印件均须加盖申请人单位公章)。同时携带所需证件、资料的原件已备核查。

  4.3概不接受电话、电报、传真以及电子邮件等方式递交的报名资料。

  4.4资格预审文件或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5.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详见招标文件相关内容。

  6.联系方式

  招标人: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天山路街道办事处

  联系人:陈凯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