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招商招标
商品招商|项目招商|场所招商|商品招标|项目招标|场所招标
频道简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招标 -> 场所招商
坐上飞机去岳阳 湖南城陵矶招商推介会在港举行
时间:2015-06-09 13:42:53来源:中国网作者:

360截图20150609133823151.jpg

  上午,湖南省、岳阳市政府相关部门在香港万丽海景酒店举办2015年湖南(香港)投资贸易洽谈周湖南城陵矶“一区一港四口岸”专题招商推介会。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出席该项活动并发表讲话。此次推介会上水上游艇、铝合金开发合作、土地开发等六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额达到175.4亿元。

  岳阳市城陵矶临港产业新区招商联络部部长刘勇会后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明年就可以坐直升机游岳阳了。”城陵矶是长江中游第一矶,与南京燕子矶、马鞍山采石矶并称“长江三大名矶”,也是“长江八大良港”之一。长江中游水陆联运、干支联系的综合枢纽港口。湖南省水路第一门户,是湖南唯一的国家一类口岸。因此城陵矶的地理位置对于湖南来说显得尤为重要。

  据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城陵矶开始大力发展旅游业,城陵矶港有客运泊位3个,可同时停靠3条豪华客轮,总投资3941万元的客运大楼建筑面积达6400平方米,年旅客通过能力达100万人次。因此刘勇认为必须要充分发挥城陵矶“一区一港四口岸”的作用,湖南省需要在资本市场、市场营销、专业服务等方面与香港深入合作。这次与香港工商界达成合作,将助推城陵矶‘一区一港四口岸’加快发展。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