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招商招标
商品招商|项目招商|场所招商|商品招标|项目招标|场所招标
频道简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招标 -> 项目招商
湄潭县信息产业园建设项目
时间:2017-08-03 00:55:18来源:作者:
项目名称:湄潭县信息产业园建设项目
  行业类别:高新科技
  产业类别:电子信息产业,大数据信息产业
  建设性质:新建
  合作方式:独资
  项目现状:
  1、建设条件
  贵州湄潭经济开发区位于湄潭县城西南部,规划总面积18.65平方公里,是2011年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经济开发区。先后被命名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全国农产品加工创业基地”、“贵州省茶叶科技示范园区”、“贵州省一类工业园区”、“贵州省511示范园区”。自规划建设以来,始终坚持“绿色工业平台、城市建设新区、区域发展中心”的理念和“建一个园区、兴一批产业、带一片新城、促一方发展”的要求。经开区位于杭瑞高速和连接重庆与广东的黄金快速通道道安高速的十字交汇节点,所处区位水陆空立体交通逐步形成,区内基础设施已达到“七通一平”,“四规划一评价”工作全面完成,已具备承接发达地区产业转移和吸纳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企业或项目入驻开发区的各方面条件。
  2、产业条件
  根据中共遵义市委市政府下发的《关于加快信息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2015年遵义市信息产业目标规模总量达到900亿人民币。其中湄潭县大力推进信息产业园建设,重点发展液晶显示屏、电容式触摸屏、计算机、手机、电子触摸产品,加快引进和培养信息化专门人才。在《贵州湄潭经济开发区总体规划(2013-2030)》,设置食品工业、装备制造,高新技术产业,现代物流商贸,烟草工业、综合产业六个组团。目前,区内福建以晴集团光电科技园已投入使用,年产360万片电容式触摸屏功能片项目已投产。电容式触摸屏上游产业项目拟选址在经开区高新技术产业组团,紧邻杭瑞高速湄潭下线口,区内生态环境良好,物流条件优越。
  3、市场前景预测
  电容式触摸屏是触摸面板发展最为成熟的一种面板,定位精准且支持多点触摸。目前在信息产品终端,特别是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上大量使用。电容式触摸屏是深度定制产品,手机整机厂商会对触摸屏模组厂商提出触摸屏与显示屏贴合出厂要求。为保证产品的灵活性和高的生产效率,模组厂商采取部分或全部原料外包策略,传感器、钢化玻璃、驱动IC等都有可能外包。随着电容式触摸屏广受采用,触摸屏模组产能需求增大,因而上游原料厂商的产能需求也随之增大。
  4、项目选址及规模
  占地面积:
  建筑面积:
  情况说明:
  项目建设内容:
  信息产业园可由投资业主带单个产业进行投资,也可携产业链进入产业园整合,规划建设10-15家新型产业链上各类产业如液晶显示屏、触摸屏、智能手机制造、系统深度定制与软件开发、基于“软件+终端+服务+内容”的产业链垂直整合、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应用等企业。
  财务指标分析:
  总投资额:300000万人民币
  引资金额:300000万人民币
  自有资金:
  投资回收期:12年
  优惠政策及扶持条件:享受湄潭县招商引资相关优惠政策
  项目业主单位联系方式:
  名称:贵州湄潭经济开发区
  座机:0851-24388040
  项目服务单位联系方式:
  名称:湄潭县投资促进局
  座机:0851-4257700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