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招商招标
商品招商|项目招商|场所招商|商品招标|项目招标|场所招标
频道简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招标 -> 项目招商
锦屏县中药材基地建设及生物制药产业园建设项目
时间:2017-08-03 00:55:24来源:作者:
项目名称:锦屏县中药材基地建设及生物制药产业园建设项目
  项目行业类别:大健康医药产业
  项目建设性质:新建
  合作方式:独资
  项目业主单位:锦屏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项目现状:
  1、建设条件:锦屏县是贵州省中药材主产地之一。为壮大中药材产业化发展,我县出台了《锦屏县中药材产业化经营规划》和《锦屏县中药材产业基地建设实施方案》,并将中药材发展纳入全县“十二五”发展规划,为中药材产业化经营提供了政策保障。我县现有中药材种植面积4万多亩,中药材品种2000多种,主要有钩藤、灵芝、天麻、茯苓、太子参、葛根、金银花、百合等植物药与蕲蛇、银环蛇、五步蛇、乌稍蛇、竹叶青、穿山甲等动物药材。
  2、产业条件:我县现有宜农非耕地面积12万亩,尚未开垦利用的荒山荒坡9.4万亩,这些荒山荒坡经过垦复培育后,完全满足我县中药材产业化基地建设的用地需要。近年来,我县已经成立钟灵乡富民中药材、铜鼓镇江口中药材合作社等十多家专业合作社,产业基础良好。
  3、市场前景预测:随着我国中成药的产业规模越来越大,年销售额已从2000年近500亿元增加到现在的4000多亿元,天然植物药品是目前国际市场的热点,年增长率超过10%,天然药物和保健食品贸易日益频繁,中药市场需求量迅速扩大。据专家预测,地道中药材的需求量将以每年10%的速度递增,以钩藤、何首乌为原材料的大宗药材品种增长幅度将会高于平均水平。
  4、项目选址及规模:项目总投资30000万元,种植基地选址在锦屏县内,生物制药园选址在锦屏经济开发区,生物制药园规划占地200亩。
  项目建设内容:建设中药材规范化种植基地5000亩;建设中药材饮片、中成药、GAP标准制药加工厂2个(年产1000万盒中药产品),建设包括厂房、仓库、办公楼、停车场、绿化及中药材展示中心、质检分析中心等,总建筑面积60000㎡。
  财务指标分析: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0000万元,年利润10000万元,投资回收期3年。
  优惠政策及扶持条件:该项目涉及的相关优惠政策,实行“一企一策”、“一事一议”、“特事特办”。同时享受国家及省、州规定的其他优惠政策。
  项目业主单位联系方式:锦屏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联系人:罗永林,电话号码:0855-7227380
  项目服务单位联系方式:锦屏县投资促进局
  联系人:林 建,电话号码:0855-7225677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