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招标 -> 项目招商
台江县革一乡桃树榜寨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时间:2017-10-10 01:07:56来源:贵州农经网作者:
项目名称:台江县革一乡桃树榜寨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行业类别:旅游业
  产业类别:文化旅游业,山地旅游业
  建设性质:新建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项目现状:
  1、建设条件
  桃树榜苗寨,距乡政府驻地5公里,距县城45公里,地处台江县的西北面,属革一镇管辖。境内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地表上怪石林立,地表下几公里散布着二十多个溶洞,最著名的双龙洞就从山寨底下穿过,山寨坐落在双龙洞约四千平方米的大厅之上,双龙洞里有两条长约5米的彩带,七彩如长虹,双龙洞因此而得名,奇特的自然景观极具开发价值。
  2、产业条件
  桃树榜自古以来盛长桃树,春来桃花争香吐艳,满山遍野,村前寨尾,犹如一片云霞。山寨有成片的古树林,浓荫遍地,尤以柏香树为主,大多为先民栽种而成。尤其是山寨中的两棵硕大的银杏树,需要5个人合围才能抱拢,苍翠葱浓,景致十分迷人,当地人们称之为“姊妹树、兄弟树”,极具观赏和开发价值。
  3、市场前景预测
  桃树榜寨发展乡村旅游,可以充分利用该村原生态的民族风情和自然山水等旅游资源,调整和优化农村产业结构,拓宽农业功能,延长农业产业链,增加农民收入。经过充分的市场调查,桃树榜寨旅游基础设施项目完全建成正常运营后,农家休闲、农特产品、绿色餐饮方面预计年收益为800万元左右,而且后劲十足。发展该村旅游业不但能使当地群众脱贫致富,更可以以旅游市场的自身优势带动其他产业的发展。
  4、项目选址及规模
  占地面积:10000.00亩
  建筑面积:
  情况说明:该项目选址于贵州台江县革一乡桃树榜寨,总投资2亿元,占地面积约10000亩。
  项目建设内容:
  财务指标分析:
  优惠政策及扶持条件:一事一议。
  项目业主单位联系方式:
  名称:台江县旅游体育发展委员会
  地址:台江县姊妹街
  联系人:唐英
  座机:0855-5328181
  手机:15985567759
  邮箱:tjlyfzb@126.com
  项目服务单位联系方式:
  名称:台江县投资促进局
  地址:台江县人大一楼
  联系人:龙运红
  座机:0855—5324777
  手机:15008554082
  传真:0855—5329998
  邮箱:tjxzsb@163.com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