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部委资讯
农业部党组成员毕美家在西藏调研时强调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保持西藏农牧业发展良好势头
时间:2017-08-10 00:48:41来源:作者:

  本网讯 8月7日下午,借参加全国深化对口支援西藏扶贫工作座谈会之际,农业部党组成员、人事劳动司司长毕美家赴西藏自治区农牧厅调研,看望慰问援藏干部、援藏博士团成员。

  在与西藏农牧厅干部职工座谈会上,毕美家听取了第八批援藏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就西藏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牧业发展面临的问题,以及如何扬长避短发展特色产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毕美家对西藏农牧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援藏干部和援藏博士团成员“缺氧不缺精神”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号召大家多向当地干部群众学习、多接地气,再接再厉、勇创佳绩。他表示,在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西藏农牧业发展势头良好,在农业科技、装备和队伍建设上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农牧民收入实现“十四连快”,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推进。

  毕美家强调,西藏农牧业发展要突出特色、扬长避短,保持发展好势头。一是要立足藏区特点抓改革,向改革要潜力、要效益。二是要抓好农业产业化,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延长农牧业产业价值链,大力发展青稞、牦牛、藏鸡等高原特色农产品深加工,注重发挥好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在产业化发展中的作用,与内地龙头企业精准对接。三是要抓好农业品牌工作,迎合市场对有机、绿色产品的需求,不以量比、以质取胜,做好产品设计、培育市场主体。四是要做好农产品营销,加大对西藏名优农产品的宣传推介力度。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