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部委资讯
第四届中非农业合作研讨会在海口召开
时间:2017-12-12 00:57:18来源:农业部作者:

  本网讯 12月11日,第四届中非农业合作研讨会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农业部党组成员毕美家、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西庆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

  毕美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中非农业合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加强中非农业合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进一步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共识及“中非农业现代化合作计划”;二是推进农业投资贸易合作,助力农业发展;三是推进中非农业科研机构“10+10”机制建设;四是推进能力建设,力争2018年为非洲国家培训农业技术与管理人员800人次。会议期间,与会嘉宾见证了中非农业科研机构及企业间9份合作协议的签署。

  来自发展改革委、商务部等有关部委,11个省份代表,18个非洲国家农业部及驻华使领馆,非洲发展新伙伴计划、联合国粮农组织、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世界银行等国际组织,以及相关企业、金融机构、科研院校代表近200人次出席了会议。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