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法律法规
新乡开展农业法律法规培训
时间:2017-01-05 16:03:19来源:新乡日报作者:

20161271450376252.jpg

  日前,来自新乡市牧野区的35名农资经营户齐聚该区农林畜牧局会议室,参加由该区组织的农业法律法规和真假农资鉴别方法培训班。

  近年来,牧野区农资经营户为该区农民提供了大量的优质农药、化肥和种子等农资产品,为全区农业连年丰收作出了贡献。但是,由于农资经营户素质高低不齐,个别农资经营户依法经营意识淡薄,导致一部分假冒伪劣化肥、农药和种子流入农民手中,给该区农民造成了严重的经济损失。针对这个问题,牧野区农林畜牧局领导高度重视,专门组织举办了这次培训。在培训班上,植保站站长马学军作了有关农药法律法规和真假农药的辨别方法的专题讲座,农技站站长赵继刚作了真假化肥的辨别方法专题讲座。

  培训使该区广大农资经营户受到了很好的教育。农资经营户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依法经营农资,绝不销售假冒伪劣农资产品,为全区农业丰收提供充足的优质农药、化肥和种子等农资产品。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