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汨罗市环保局不作为,刚查封的归义镇三友泡沫厂又死灰复燃
时间:2017-10-19 01:07:53来源:红网作者:
本人今年五月份曾在红网发帖,举报老家附近的汨罗三友保温材料有限公司,环境污染严重和生产的泡沫材料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威胁到了附近居民的生活。发贴没有多久,汨罗市环保局和归义镇政府相当重视,立马就到现场进行了查封处理,并调查发现汨罗三友保温材料有限公司没有环评审批手续,没有取得污水排污许可证,没有安装废气处理装置。

  然而,上个月开始,这个被环保部门依法关停的泡沫厂,又死灰复原了,而且这次变本加厉,晚上生产到凌晨1点多,严重扰民。依旧没有环评手续,依旧没有排污许可证,依旧没有安装废气处理装置。我想不明白的是,一个手续不齐的泡沫厂,为什么关停一次又在居民区内开工呢,汨罗的环保部门你们在干嘛?归义镇政府你们在干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只希望有个安宁和祥和的生活环境。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