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反映祁阳县王符平棚户区改造中的强拆行为
时间:2017-12-07 03:12:09来源:红网作者:
王符平棚户区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是为百姓改善居住环境的工程,但是现在棚户区改造让少数不负责的拆迁办事人员变成了搜括老百姓生活的工程了,变成了强抢强拆的工程了。

  我家祖辈世代居住在祁阳县,热爱这个地方,对这有着几辈人的美好回忆.

  我家居住在王符平5栋2层,原是父母买的铺面,用来做生意的。买铺面时,花光了父母的积蓄,,原以为可以做好生意,谁知道只是昙花一现,市场就没落了,后父母将房子改为住宅。经过父母改造,变成了温暖舒适的家。在这里留下了家人的欢歌笑语,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

  棚户区改造,原以为是给我们带来优良的环境改造,没想到恶梦从拆迁开始。拆迁办不听我们的诉求,强行要求拆迁。我们的要求是以房置换房,不想离开世代家人美好回忆的地方。这点诉求对于棚户区民生工程是最正常的诉求,可被拆迁办的人屡次驳回,并恶意冠上不配合政府工作。我家祖孙三辈居住在这套房子里,还有一个生病二十多年不能自理的姐姐,拆迁办不顾老百姓的生活,强行要求搬迁,民生工程变成了剥夺老百姓的黑社会工程了。这种轻视法律,不顾百姓的做法,是大家坚决抵制的,也是一方父母官不允许发生的事。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