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靖州职中食堂卫生安全成隐患
时间:2017-12-14 01:50:34来源:红网作者:

  自从职中搬了新校区,对于家比较远的学生来说吃饭确实是个问题,刚开学那段时间吃饭基本靠抢,很多次我孩子去晚了排着队就没饭了。这也就算了吧,不算是太大的问题,但是最近在靖州生活圈看到一些学生发的食堂的饭的照片,确实很痛心!什么蛆,蜈蚣,瓷片,塑料,头发丝,甚至是铁丝!还有过夜的饭菜,不熟的肉等等等等,多次提出意见也没有改善,也不承认这些东西是他食堂的。学校的禁止外带的禁令,我觉得也有点过分了。

可是,为什么不想想学生宁愿花几倍的价钱去外面,再偷偷带进来,都不愿意光顾食堂?食堂难吃没事,你倒是在选材,烹饪过程中长点心啊??食堂阿姨,在打饭菜的时候不能带个口罩?,这也就忍了,不去吃总行了吧,从家里送饭过来吃吧,保安拦着家长不让送进去,私自翻学生的包和口袋,连汤带饭的缴了!!从家里带来的都不可以带进学校?我知道了,只要不是食堂的,学生都不能吃是吧?不是指责什么,就是想告诉不知情的家长看一看食堂的现象。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