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服务 -> 专题咨询
中国工程院院士来赣开展院士专家咨询服务活动
时间:2017-09-11 13:01:08来源:作者:

  近日,由中组部、工信部牵头国家有关部委组织的“服务革命老区院士专家行”活动在江西开展,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研究员陈宗懋来赣开展咨询服务活动。9月2日,省农业厅副厅长万国根主持学术报告会和交流座谈会,汇报了江西茶产业发展和“四绿一红”茶叶品牌建设以及江西省现代农业院士工作站建设情况。

  在赣期间,万国根陪同陈宗懋先后实地察看了庐山茶区、江西省凤凰沟现代生态农业示范园茶叶试验示范基地,与茶叶科研人员开展了现场教学,解答了有关技术难题,为我省有机茶的生产管理和进一步做好茶园病虫害绿色防控示范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陈宗懋围绕“中国茶产业发展现状、当前我国茶产业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如何促进茶产业可持续发展和对江西茶产业发展的建议”等四个方面,作了题为“中国茶产业的现状与面临的问题”专题学术报告。重点围绕如何解决茶产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技术难题、做大做强江西茶叶产业,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为我省茶产业发展“会诊把脉”、“传经送宝”。

  厅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省经济作物技术推广站、省蚕桑茶叶研究所主要负责同志、“四绿一红”品牌建设县农业局和茶叶企业负责人、部分茶叶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学术报告会和交流座谈会。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