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热点政策法规
职工党委学习宗教政策法规 安排新学期党建工作
时间:2017-09-13 10:59:10来源:作者:

  9月7日,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体学习近期学校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校区离退休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晓正同志主持。

360截图20170913103523492.jpg

  会议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的实施意见》(校党发〔2017〕109号),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意见》很好的贯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3号)的基本精神,体现了学校对离退休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怀。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意见》精神,加强离退休思想政治工作和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做好服务管理工作,组织引导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和学校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宗教政策法规的通知》精神,重点学习了《关于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的实施意见》和宗教政策法规。会议强调,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共产党员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绝不能在宗教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和信念”。共产党员一定要把共产主义信仰作为理想信念毕生追求,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自觉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规范自己,不忘初心,坚定信仰,严守底线,不受任何宗教迷惑,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会议学习了《关于中管高校党员干部教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和《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建立健全党建工作体系的实施意见》等。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校党发文件精神,努力做好离退休党建和服务管理工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心全意服务老同志。

  会议还对安排了近期党建工作。一是继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教育。二是组织开展“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组织开展“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主题党日活动。四是在离退休党员中开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第二期)。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