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广告策划
县工商局打防结合加强农资广告监管
时间:2015-06-09 14:44:11来源:县工商局作者:

360截图20150609144310172.jpg

  夏收即将到来,县工商局及早行动,通过打防结合,进一步加强农资广告市场监管,营造良好的农资广告市场秩序。

  一是加强农资广告市场监管,县工商局结合全县实际情况,主动组织报社、电视台等媒体单位,召开农资广告发布行政告诫会,要求各主要媒体单位建立广告审查把关制度,充分发挥审查员在广告发布中的监督作用。二是通过采取出动流动宣传车、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深入各乡镇村组、田间地头,向广大农民群众宣传广告法律法规,引导教育农民消费者不受虚假违法农资广告的误导,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三是结合网格化日常监管,进一步加大对虚假违法种子、化肥、农药、农机具的广告的打击力度。目前,已召开行政告诫会2次,出动宣传车32辆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农民咨询达150余人次,取缔虚假广告4条。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