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广告策划
鹤岗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农资广告专项清理整治
时间:2015-06-09 14:56:35来源:鹤岗市政府 作者:

360截图20150609145532535.jpg

  为维护农民合法权益,保证农资商品质量,日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开展农资广告专项清理整治活动,并下发“关于开展农资广告专项整顿工作的通知”,重点整治农资广告违法行为,即发布禁止生产、销售、宣传的农资产品广告;无合法生产经营农资产品资格的单位或个人发布农资广告;利用广告对农资产品的质量、服务、功效等作虚假宣传;未经农药、种子广告审查机关批准,违法发布农药、种子广告等行为。

  一是县、区局组织辖区内的农资广告主、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学习《广告法》等有关法律规定,督促其严格执行广告审查标准,严格查验广告证明文件,防范虚假违法农资广告的发布。

  二是对农资广告发布量较大的媒介进行重点监测,实施动态监管,掌握农资广告发布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警示并依法处理。

  三是加大市场巡查力度。组织力量对农业园区、各农贸市场的农资广告印刷品等进行重点监控、巡查,一经发现违法广告,立即责令停止发布,依法进行查处。

  四是加大违法案件查处和典型案件曝光力度。对坑农、害农的虚假违法农资广告,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对监测和查处的情况及典型案件予以警示通报、公开曝光,切实维护农资广告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五是充分发挥12315申诉举报网络作用,及时受理有关农资广告的申诉举报,依法查办关系农民群众切身利益的违法案件,规范农资市场经营秩序。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