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广告策划
盱眙县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整治活动
时间:2015-10-30 00:00:00来源:中国网江苏频道作者:

360截图20151029130043107.jpg

  为维护农民切身利益,进一步规范盱眙县农资市场经营秩序,切实加强农资质量监管执法,连日来,盱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加大打击假劣农资产品力度,确保秋播顺利进行。

  针对秋季农资销售量大的特点,执法人员对种子、化肥、农药等市场进行了拉网式检查。他们还进村入户开展农资产品执法打假工作的有关政策宣传,介绍农业投入品质量安全等有关法律法规、投诉举报方法、真伪鉴别等知识,保证了农资打假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在此基础上,执法人员还积极引导农资经营企业和群众,树立正确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和消费观念,努力营造舆论气氛,使群众加强自我保护意识,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盱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邱志军介绍说,该局近期对农资市场进行大检查,一是查证照是否齐全,看是否履行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等自律制度;二是对农资经营户的广告进行检查,看有无虚假宣传和商标侵权行为;三是加大对农资经营户的检测,看是否经营假冒伪劣等不合格商品,确保农民用上放心肥、放心种和放心农药。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