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品牌策划
销售能不能做好,就看这四点!
时间:2017-10-24 00:57:13来源:农资招商网作者:

一销售岗位中,有混得好的,也有混得不好的;有人年薪百万,也有人月薪2000。其实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是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一点一点拉开的 ,能不能混好,就看有没有做到以下这四点。

丢掉对“铁饭碗”的幻想

以“养老”的心进入职场,很可悲。没有任何一个“饭碗”真的是“铁打的”,它们只是表面看起来很牢固,可是一摔还是会碎。

有上进心,不做“咸鱼”

知足,的确常乐。但是如果对自己要求太低,那么容易知足就是在给自己的未来埋下隐患。不要做一只没有梦想的“咸鱼”,而要做有梦想的“小强”。

职场不乏那些努力、奋进、每天都忙得不亦乐乎的人,这些人大多有理想、有抱负。他们的梦想远大,也不确定梦想是否有一天能够实现,但有了梦想,他们每天都在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每天都在进步。

一个有上进心的人是不会满足于现状的,他们在实现一个目标之后,会向着下个目标继续前进。他们很少会迷茫,因为越努力的人越幸运。

了不起的积累

积累,成就了不起的自己。人脉需要我们在生活中一点一滴的积累,当你欠别人五分情时,你要还几分?如果你说要还5分,那么你就错了。人情关系最忌讳等价交换,因为你欠他5分,还了五分,那么你们两个之间就两清了。

得到别人小小的恩惠,一定要加倍偿还,这样你在别人心中地位会有所提升,别人会记住一个懂得知恩图报的人。长此以往,你在很多人心中都可能变成一个有分量的人。

工作的经验也是通过那些无数个失眠的夜积累起来的,工作上的压力有时让我们倍感煎熬,但是熬过一段艰难的岁月之后,会发现自己远比自己想象的坚强。

而且不管经历什么,我们总能获得相应的经验。收获或是失败带给我们的反省,或是成功带给我们光环。不要小看积累,积累让人成长,也让人变得优秀。

找到让自己“发光”的工作

有时候没混好,真的不怪你。金子需要有光,才能反射出光。如果你是金子,就一定要找到一个能给你光的平台。一个人的工作环境尤其重要,它关系到今后事业的发展方向和高度。

如果你已经看到了公司的天花板,升值遥遥无期的话,那么你就可以考虑辞职了。有时候真的不是我们自己能力不行,而是公司不行。一份工作好不好不能只看当前月薪是否能养活自己、养活一家人,而更要注重个人的未来发展。

刚踏入社会那会所有人都一样,拿3000左右的工资,但再过几年,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一点点的拉大,这与行业的发展和公司提供的平台有着极大的关系。所以说找工作,一定要选择一个能让自己发光的平台!

结语

生活中我们常常“赢了道理,而输了行动”,鸡汤我们每天都在看,我们简直是被鸡汤喂大的。但哲理很丰满,我们的行动却很匮乏。懂得一些道理,并按照这些道理去做,那么这些道理才能被我们利用、升华。

成为顶级销售,你在行动吗?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