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企业策划
种粮大户到河南骏化化肥有限公司参观
时间:2016-05-31 02:20:46来源:作者:


  5月22日至5月23日,周口市太康县、沈丘县等地的种粮大户分批次来到河南骏化化肥有限公司厂区现场参观学习。
  种粮大户先后来到河南骏化化肥公司的复合肥生产线现场,详细参观了骏化锌腐酸系列产品从原料配比、产成品包装到成品出库等整个生产流程。前来参观的种粮大户对骏化化肥有限公司追求产品质量精益求精和完美无暇的责任精神赞叹不已。种粮大户纷纷表示:与骏化化肥合作放心、买骏化产品安心、用骏化肥料省心。
  种粮大户参观河南骏化化肥公司的复合肥生产线后,又来到骏化集团的办公大楼,深入细致地了解骏化集团的企业文化和办公环境。
  河南骏化化肥有限公司是骏化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河南省测土配方施肥定点企业,拥有10多项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公司设立有国内一流的研发中心和领先的化验检测设备。“骏化”、“驿马”牌系列肥料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已通过国际标准质量认证,并被国家质量监督局评为中国名牌产品,获得河南省省长质量奖称号,“驿马”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河南骏化化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节留军介绍,2014年公司与中国农业科学院成功研发锌腐酸高效增值肥料。该肥料具有吸收利用率高、肥效持久、营养全面、增产效果显着、调整土壤结构、培肥地力等功效。2015年和2016年前5个月经过大田试验,骏化锌腐酸系列增值肥料增产效果明显,受到广大粮农的普遍赞誉和好评。 (驻马店网)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