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企业策划
湖北新洋丰捐款百万元支援荆门灾区
时间:2016-08-26 01:02:43来源:作者:


  
  入汛以来,湖北荆门市连续遭遇六轮罕见的强降雨袭击。据统计,湖北荆门市137.2万人次受灾、2201间房屋倒塌、61263间房屋不同程度损坏、农作物受灾面积190.1万亩,直接经济损失63.9亿元。
  作为一家荆门本土企业,湖北洋丰集团长期以来不仅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厚爱,而且还得到广大农民朋友对“洋丰”品牌的高度认可与信赖。面对家门口的大灾,湖北洋丰集团有责任、有义务帮政府分忧、为人民解难。前不久,在荆门市举行的抗洪赈灾义演上,该公司党委书记杨才斌代表集团公司现场捐款100万元,以帮助灾区人民战胜困难、重建家园。
  据悉,湖北洋丰集团下属子公司新洋丰肥业当前还组成了三个救灾小组,赶赴湖北多个县市,深入受灾区域的田间地头,进行灾后恢复农业生产实地指导,将优质洋丰肥料等救灾物资送达农民手中,帮忙受灾群众把损失降到最低。 (李乔)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