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企业策划
中农舜天召开新型增值肥料营销座谈会
时间:2016-08-26 01:02:48来源:作者:


  8月2日,“把握成功 赢在舜天”中农舜天新型增值肥料营销座谈会召开,主要开展新客户产品交流以及公司营销团队战略培训。
  中农舜天设计师李作山表示,中农舜天是“肥料中的国家队”,资金雄厚、原材料优惠、科技领先,他表示此次新型肥料座谈会是第一次,以后每月月初都会有新客户座谈会和营销团队培训会,公司会加大市场开发力度,全面布局市场网络,不断拓宽市场营销区域,扩大客户群体,让舜天的产品在每个区域都能让老百姓增产增收。
  会议还对脲醛缓释复合肥料、农锌安增值肥、智能酶控复合肥三种产品进行详细的介绍,通过全国各地示范田的反馈向各位展示了公司产品的优越性。脲醛缓释复合肥属于化学合成,能够提高肥料利用率35%左右,速效中效加长效,增产增收显奇效,山东、内蒙古、吉林等多个地区玉米示范田亩增产200斤以上。农锌安增值肥产品属于中国农科院专利技术,对腐植酸进行发酵提取活性小分子物质,加入中微量元素,能够提高土壤活力,促进根系的生长,补充作物所需的各种营养成分,农资导报专题报道农锌安助洪泽水稻高产,亩增产300斤。智能酶控复合肥在复合肥中添加智能酶控剂,在大田作物上增产明显,蔬菜水果上改善作物品质、提前成熟、提高作物抗性方面作用非常明显。
  此次新型增值肥料座谈会是中农舜天作为中国新型增值复合肥料领导品牌,秉承“根植大地,服务三农”使命,全面规划市场的战略布局第一步。公司一直以国家提出的化肥零增长和土壤有机质提升两方面任务作为产品研发的目标,这也是公司作为中农集团新型增值肥料研发生产基地的要求。“做农民亲兄弟,产放心好肥料”,中农舜天竭诚为全国农民增产增收服务。 (中国农资)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