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企业策划
鲁西水溶肥助力葡萄早上市
时间:2016-09-23 01:07:00来源:作者:


  炎炎夏日,葡萄成了大众最喜爱的水果之一。葡萄丰收季节,笔者来到山东省平度市大泽山镇,来的路上就看到路边有不少买葡萄,葡萄像一个个黑珍珠摆放在容器里,诱惑着人们来品尝这美味。到了大泽山镇尹家村村口就看到一排排葡萄大棚整齐矗立在道路两旁,在阳光的照射下夺人眼目。
  笔者走进了种植户王大哥的葡萄大棚里,只见绿叶下的葡萄个个饱满,让人看了都忍不住掉口水。王大哥边摘葡萄便招呼笔者:“看中哪个吃哪个,绝对是无公害产品。”笔者向王大哥取经,为何葡萄长势那么好?王大哥给我们讲了他的种植葡萄的经验:“天气是非常重要的,今年气温偏高,晴好天气比较多,基本没出现大风、大雨天气。另一方面,就是用肥习惯了。大棚种植,作物很容易缺营养,这可是一个难题,不过我在葡萄坐果期都用鲁西大量元素水溶肥16-5-30+TE,这可为我解决了一大难题,产量自然而然也就上去了,效益也就上去了。”笔者对于这个肥料很疑惑。王大哥向我们介绍:“鲁西水溶肥见效快,溶解快,无残留,并且营养全面,此外,此款肥料富含所需的微量元素,为作物生长保驾护航。”
  临别,王大哥专门为笔者摘了一袋葡萄,让笔者带回去吃并且还邀请笔者再来参加大泽山葡萄节。笔者心想,农民是朴素的,他们的辛勤劳作创造了硕果累累,正是有了鲁西好肥料来服务农民,才让他们更省心、更放心。 (杨庆强)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