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企业策划
芭田与京东世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6-10-25 01:00:11来源:作者: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与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本着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结合双方的优势和资源,共同打造和构建线上农资电商平台、综合型农资服务中心、农村普惠金融圈以及优质农产品生产销售产业链,提升双方的品牌影响力。

  双方合作的主要内容包括:打造领先线上农资电商平台,构建综合型农资服务中心,打造农村普惠金融生态圈,建立优质农产品生产销售产业链。

  通过此次合作,芭田公司依托京东的农资电商平台,进一步拓宽了芭田公司农资产品的销售渠道,对芭田公司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同时,芭田公司通过与京东合作共同构建综合性农资服务中心,打造县级运营中心+乡镇实体体验店的新型模式,进一步推进了芭田公司从传统的农资产品提供商向全面解决种植问题的种植服务商的转型,不断实现“让农民种好+让农民卖好+让消费者吃上高品质健康农产品”以及为农户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的一站式的服务目标。针对农业特点和农户需求,芭田公司联合京东打造农村普惠金融生态圈,帮助农户解决融资难的问题以及抵御农业种植风险,有利于芭田公司实现智慧芭田的战略目标。

  本次合作对芭田公司本年度及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芭田公司将密切关注本次合作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中国农资传媒)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