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企业策划
中化化肥与心连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7-01-17 00:56:56来源:作者:

  2016年12月22日,中化化肥首席执行官覃衡德在京会见了河南心连心董事长刘兴旭一行,就当前国内市场形势和未来发展方向交换了意见,并就双方未来的战略合作达成了共识。

  中化化肥首席执行官覃衡德指出,面对创新程度不断提高的中国农业新局面,要用长远的眼光发展战略合作。要依靠技术、团队、服务、产品做出规模效应,做出品牌效应。中化同心连心这样的战略供应商要建立真正意义上的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做强销售网络,发挥出两家企业各自的优势,更好的创造价值,更好的回报股东回报社会。

  心连心董事长刘兴旭对此深表赞同,认为心连心是中国高效肥倡导者,是绿色环保企业,聚焦生产和技术,中化化肥做好营销和服务,两家公司强强联合对于优势互补、服务转型具有重要意义,这也符合中国未来大农业的发展思路。

  2017年1月11日在河南新乡,中化化肥副总经理冯明伟同心连心副总经理王乃仁签订了《中化化肥有限公司和河南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2017年实现氮肥等采销战略合作40万吨。心连心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庆金及双方运营团队共同出席了签字仪式。

(新华网)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