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企业策划
缔马:让产品用效果“说话”
时间:2017-03-28 01:08:41来源:作者:

  全球化发展的今天,肥料市场的竞争已不再是简单的“诸侯混战”。随着生态农业理念走进千家万户,谁的产品能够顺应这一趋势,谁就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拔得头筹。

  2014年,乘着化肥减施增效的东风,法国Roullier集团进入中国,成立缔马(北京)贸易有限公司,开始抢滩中国肥料市场。“从市场零份额到农民争先购买,我们靠的是绿色、高效的植物营养技术和作物解决方案。”Roullier集团全球研发中心(CMIRoullier)植物营养部研发总监JeanClaudeYVIN介绍,“得益于集团全球研发中心的现代化实验室,缔马拥有200多款植物营养优质产品。结合中国市场特点,公司目前已有3款多功能复合生态肥和3款生物刺激素进入中国市场。”

  从实验室到田地,绿色理念贯穿始终。正如YVIN先生介绍,Roullier集团植物营养产品的核心原料均选自天然活性物质。例如,近年来在山东、四川受到农民热捧的多欧、力欧多功能复合生态肥,以及在广东、广西和海南颇受农民欢迎的维德多功能复合生态肥,就因含有海藻有机提取物、腐植酸提取物和海洋钙等物质,对土壤改良、提高养分利用率和激发微生物活力具有良好功效。“Roullier集团的研发理念是,培育作物不只是单纯地为其提供养分,而需要从植物生理学、植物营养学和土壤环境学等领域对其进行综合管理,促进作物生长。”YVIN先生说。

  山东省安丘市黄旗堡镇农户颜承金是缔马产品的忠实用户。去年,他在自家种的姜上施用了多欧、力欧,一亩地产量达到了9000公斤。

  产品好不好,落地很关键。再优质的产品,如果农民不能够科学施用,就会事倍功半。“缔马不断扩大中国的技术销售队伍,深入到田间地头,根据当地气候、土壤等自然条件,为农民科学施用我们的产品提供指导和作物解决方案。”Roullier集团全球研发中心植物营养部研发项目经理M.MustaphaARKOUN表示,“当然,技术团队和产品研发都要实现本土化。本地的商业和研究支持,一直是缔马成功的秘诀之一。下一步,我们将加强与中国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合作,以及与乡镇农资供应商的合作。”

  提起缔马技术销售团队,四川省眉山市广济乡不知火种植户宋胜的心里总是“暖洋洋”的。在技术团队帮助下,老宋种的不知火叶片更厚了,果实更饱满了,用手掂起来重量也增加了。如今,他已然成为缔马产品示范户,用实际效果为产品“说话”。

  谈到今后在中国市场的发展,ARKOUN先生表示,接下来,公司将不断完善产品线,不久会推出多款优质水溶肥和土壤调理剂类产品,以满足中国农业生产的需要。

(王刚)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