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企业策划
德钾盐计划整合钾肥业务部门
时间:2017-11-14 00:54:06来源:中国化肥网作者:

  近日,德国钾盐集团表示将整合其钾肥、镁肥和盐产品业务部门,以最大限度发挥各部门的协同效应,本次整合是其可持续增长长期战略的一部分。

  德钾盐透露,到2030年还将看到其将业务重组为四个产品市场。该德国钾肥生产商试图将自己重新定位为“以市场为中心,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

  该公司当前的目标是到2020年底每年至少节省成本1.5亿欧元,到2030年将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提高至30亿欧元。该公司还致力于到2019年创造一个积极的自由现金流,到2020年底,净债务减少一半,同时希望在2023年能成为股票市场上一家财政稳健、资本充沛、具备行业领导地位的公司。

  德钾盐表示,公司业务部门的重新调整将允许其扩大产品组合,专注高利润产品,并减少对天气和全球氯化钾价格等外部因素的依赖。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