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企业策划
加钾加阳合并获最终批准
时间:2018-01-13 12:03:23来源:中国化肥网作者:

  加拿大钾肥公司和加阳公司的合并计划在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上获最终监管批准。据悉,两公司将合并成一家名为Nutrien的新公司。

  加阳公司首席执行官Chuck Magro在一份公司声明中说:“这次最终的审批通过标志着两个行业领导者走到了一起,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鉴于广泛的整合工作计划,我们

  预计在收盘后将迅速开始交付,以实现这一组合的更多战略利益和协同潜力。”

  加钾首席执行官Jochen Tilk表示,此次合并将为股东创造长期的价值。

  纽交所和纽约证券交易所已于1月2日开始交易Nutrien的普通股。合并后的新公司预计将有360亿美元的市值。

  Nutrien的总部将设在加钾公司的所在地萨斯卡通,在加阳公司的所在地卡尔加里设立一个公司办公室。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