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企业策划
埃图康多滋风暴来袭 栖霞水肥订货破500万
时间:2018-01-13 12:03:30来源:中国化肥网作者:

  

  热烈庆祝埃图2017年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场产品答谢会在青岛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借助2017年埃图进入栖霞市场之后表现出的惊人效果及产品超高的性价比,让康多滋在众水肥品牌中脱颖而出,使埃图经销商对2018年产品销售信心十足,最终实现康多滋单会订货500万的突破,让所有农资人在销售持续低迷的寒冬,感受到了暖意和希望,这是康多滋单品爆发的开始,也是全国市场康多滋爆发的开始。

  2017年12月18日埃图肥料有限公司携手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生资有限公司在青岛召开2017年栖霞市场产品答谢会,此次会议主要围绕康多滋颗粒大量元素水溶肥在栖霞果树,葡萄等作物的应用前景,以及如何应对日益严峻的市场恶性竞争,做到互惠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答谢会伊始,我们游览了青岛海底世界,参观了青岛水族馆、标本馆、淡水鱼馆等旅游景点,与依山傍海的自然美景相融合,形成山中有海的奇景。随后游览青岛栈桥,又参观青岛啤酒博物馆,感受数十年来青岛啤酒的发展之路,品尝最新鲜的原浆青啤,全方位领略青岛的风土人情。

  晚上,公司为栖霞战略客户精心准备了丰盛的晚宴以及精彩的互动表演,埃图肥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培虎对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地区战略客户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栖霞市生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的东先生表示希望与埃图肥料有限公司的合作越来越密切,与埃图肥料有限公司一起更好的服务当地农业市场。  2017年12月19日,埃图栖霞市场2017年产品答谢会在青岛隆重召开。

  会议伊始,山东省烟台市栖霞生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的东致辞,对埃图康多滋系列产品在栖霞市场表现出的效果以及埃图团队的服务与技术推广工作作出了高度肯定,并对康多滋系列产品在未来农资市场中的前景充满信心,希望与埃图共携手、创辉煌。

  埃图产品经理王有杰向栖霞客户简要介绍了美国埃图农业公司核心产品的特点,以及埃图产品在栖霞市场各种作物上的使用效果,重点介绍了康多滋颗粒大量元素水溶肥,一款打造性价比最高的进口颗粒水溶肥系列,撒施方便,比传统水溶肥见效更快,持效期更长,完美契合栖霞果树市场需肥习惯,致力于让农户享受真真正正的实惠。

  效果展示

  本次会议还介绍了另一款中微量元素--中微红,超强溶解1:3,糖醇络合钙易吸收,切切实实的改善苹果苦痘病,痘斑病等一系列苹果缺钙问题。随后,王经理向大家展示了最新从美国埃图农业公司引进的植物刺激素AT-21以及碳多滋,碳多滋含有美国埃图独有的巴索尔特矿物提取物,提高作物抗逆性,降低作物病虫害发生,有效提高作物对大中微量元素的吸收利用率,提升作物整体长势,可有效提升作物产量和品质。

  埃图肥料有限公司青岛大区经理赵勇,对2017年栖霞市场的整体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工作中的亮点以及亮眼的产品效果和涌现出的一批优秀经销商,阐述了埃图公司以扎实的基础推广工作为依托,结合市场情况制定有效合理的营销方案进行销售推广,在栖霞市场形成埃图品牌效应,并向客户表示在2018年我们将以试验示范为依托,召开观摩会、农民会等推广服务工作,聚焦核心作物、聚焦差异化和功能性产品,加强基层技术服务推广,帮助客户完成产品销售,协助经销商树立埃图品牌。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未来已来,可能已能,埃图梦,同期待,共前行。

  性价比最高的进口颗粒水溶性肥料

  1、添加美国埃图独有的IP植物清醒剂,诱导植物分泌自身内源激素,提高作物抗逆性,降低作物病虫害发生,有效提高作物对营养元素的吸收。

  2、采用顶级原料与先进工艺,颗粒均匀,全水溶,不含杂质,在基施、撒施中,避免了养分的挥发、流失,持效期更长。

  3、添加更高含量的多种螯合微量元素,保证作物除氮磷钾大量元素供应的同时满足作物对多种微量元素的需求。

  4、不含铅、镍、镉等重金属离子,保证作物安全。

  5、增加作物抗病力,稳定植物细胞膜结构,防原生质外漏,促进伤口愈合,减少果蔬流胶及盐害。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