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企业策划
开磷成功重组兖矿集团开阳化工
时间:2018-02-23 00:47:08来源:中国化肥网作者:

  开磷重组开阳化工产权转让交接仪式在开磷总部举行,标志着开磷成功重组山东兖矿集团旗下贵州开阳化工公司,开磷的合成氨年生产能力达到100万吨,企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开磷控股集团总经理廖慧表示,这次重组在有利于开阳化工降低成本,健康稳定发展的同时,开磷的合成氨年生产能力达到100万吨,为开磷化肥生产组织提供可靠的原料保证。开磷的磷、煤化工产业之间的配套更加完善,开磷将逐步把开阳永温片区发展成为继开阳矿肥工业园区、息烽磷煤化工工业园区之后的第三个工业园区。

  据了解,贵州开阳化工有限公司是兖矿集团与开磷集团于2006年9月共同出资设立的大型现代化煤化工企业,于2014年建成投产。主导产品合成氨已形成年产50万吨的生产能力,是国内单套合成氨生产能力最大的煤化工装置之一。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