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企业策划
&ldquo喜出望外&rdquo高端有机肥撬动农资市场新需求
时间:2018-04-09 01:42:09来源:中国化肥网作者:佚名

  “今天我们推出的三款新产品,其中一款是‘喜出望外’,这款新产品有机质高达99%,内含氨基酸达到50%,是目前市场上有机质含量最高的产品,连公司员工都为它震惊了。”近日,记者在参加德源肥业“2018新产品发布会”时,营销总经理李安民激动地对记者讲。


  科技撬开市场大门


  李安民表示,创建于2008年的巴彦淖尔市德源肥业有限公司,经过十年的发展,现已形成年产高端有机肥、有机无机复混肥30万吨,成了名符其实的国内最大的高端有机肥料生产企业,也是国家“土壤有机质提升项目”定点企业和国家“测土配方施肥项目”定点企业。多年来,公司秉承“以诚为本,以德为尊”的企业发展理念。在产品质量上,郑重向广大的消费者承诺:“紫牛”高端有机肥有机质高达90%、蛋白质达50%、氨基酸达40。如果市场上出现了达不到这样含量的有机质还打着德源的品牌,那就是有问题的产品。李安民说:“做肥料就好比做人,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一个好人经得起社会的检验,而一款好的产品同样经得起市场考验。”


  “从起初的经销商不认可、农民不愿用,到现在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争着与德源肥业合作,代理‘紫牛’产品,是肥效说了话,优质高产见证了的我们肥料的品质。”李安民表示。他说,今天推出的“喜出望外”这款新产品有机质高达99%,内含氨基酸达到50%,是经过公司一年多的攻关,对原来“紫牛”产品的升级。这款产品是目前市场上有机质含量最高的产品。另外,我们还推出了采用是喷雾低温造粒生产的微颗料肥料,有效活菌剂?2.0亿/克,有机质高达85%的“菌结晶”微生物菌剂,该款产品是在矿源腐植酸中加入特定微生物精制而成。还有一款是酶解氨基酸冲施型水溶肥。“相信,这三款产品都将引爆行业。”


  有机肥担当主力军


  “有机肥、生物有机肥将担当土壤改良、提升土壤有机质、调节土壤酸碱度、提高化肥利用率之功效。”李安民表示。他说,与欧美发达国家相比,中国肥料的使用结构严重失衡,重无机轻有机,忽视中微量元素,有机肥占肥料的比例还不到20%。“耕地有机质严重不足直接影响到粮食丰产与农产品品质提升。”


  近年来,追求粮食的高产丰产造成过度的使用耕地与无机化学肥料的投入,土壤严重酸化、板结、盐渍化和重金属超标,修复土壤,保护耕地,以有机肥、生物有机肥、微生物肥料为代表的新型肥将担当培肥地力提升土壤有机质之重任。李安民还从产品推广与农化服务的角度强调了有机肥、生物有机肥在设施蔬菜种植上的重要性。“德源肥业研发的微生物菌剂、冲施型液体微生物菌剂、有机-无机复混肥料等,均选用优质的大豆作原料,并富含有益微生物菌群和酶解氨基酸等。这些产品通过我们使用后发现,对改良土壤、培肥地力和增加土壤有机质、助力农作物丰产和改善品质非常显着,我对些产品市场前景非常看好。”德源老客户、湖北荆州资深农资经销商吴健华这样表示。


  与媒体战略合作加大产品推广力度


  加大推广夯实服务


  众所周知,农作物生长不能仅依靠过度施氮、磷、钾肥,植物秸秆、腐植酸、牲畜粪便、农作物加工废弃物、沼渣、沼液都是很好的有机肥源,充分利用有机物和微生物营造良好的植物生长环境,发展生态农业,应成为绿色肥料体系的重点。去年,农业部在全国100个县启动了果菜茶有机替代试点,今年又进一步加大试点区域,这充分说明了有机肥的发展是政府非常重视的一个行业,必将迎来广阔的空间。


  李安民表示,随着全国耕地质量调查监测工作全面启动和化肥使用量“零增长”目标的推进,“紫牛”、“喜出望外”系列肥料必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公司生产的采用纯大豆发酵生产的高端有机肥等系列产品,让果蔬经济作物增产幅度在20%左右。“2017年与2016年同期相比,销量增长126%,这是德源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广大的经销商朋友与用户对我们的信赖与支持的结果”。


  “我们的目标是今年还将扩大生产规模,向年产40万吨优质有机肥进军。让‘紫牛’、‘喜出望外’系列好肥料造福中国农民,是我们永远的追求。”李安民对德源肥业的未来信心满满。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化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化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化肥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info.com(请把#换成@)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