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企业策划
中兵华锦:2018年石化装置大修一次开车成功
时间:2018-07-12 01:43:15来源:中国化肥网作者:佚名

  7月9日23时,炼化分公司常减压装置产出合格石脑油;当日17时,乙烯分公司乙烯装置产出合格丙烯、乙烯。这标志我们经过30天的鏖战,取得了2018年大修重大安全、环保、质量事故为零,一次停车、一次检修、一次开车成功的全面胜利!

  自大修由检修转入开车阶段以来,华锦集团领导靠前指挥,相关部室和炼化、乙烯两分公司干部职工密切配合,全力坚守在开车现场精准操控。常减压装置引入原油后,在大修总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炼化、乙烯两分公司强化开车管理,管理和技术人员、生产骨干划片分区,对照开工方案逐项落实任务,对现场换热器、管线法兰口、阀门等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增加夜间巡检频次。基层车间主任、副主任及工艺、设备技术骨干兵分两路,在总控制室严看死守精心操作,在装置现场马不停蹄配合总控制室打通工艺流程。他们每天两次组织相关人员在总控制室现场召开开车碰头会,对开车各个环节情况进行动态跟踪、综合评价,对装置、设备上每个指标的变化适时做出精确判断和果断决策。在装置升温阶段,开车队伍与施工方保运人员密切协作,坚守在现场各个重点部位,时刻关注现场开车情况,操作人员与保运人员一同奔走于装置的框架间,对现场进行不间断巡查,对所有高温设备进行恒温热紧处理。在开车中,有关领导坐镇总控制室指挥,操作人员认真做好工艺操作,严控各种技术指标,加强现场巡检力量,对装置的高处、死角、泵房、高温高压等重要部位严密监控,消防指战员、气体防护人员全部坚守在指定位置,开车保镖人员集中待命,保证了开车各环节顺利进行。

  在开车期间,广大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忘我工作,华锦集团领导和生产质量、设备等部室及各分公司干部职工连续几昼夜吃住在厂,在常减压新加热炉点火、装置引油、引天然气、氢气产出外输、裂解炉投料等关键时刻彻夜不眠,为装置安全开车做出了贡献。目前炼化、乙烯两套主体装置运行稳定,正逐步优化运行。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化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化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化肥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info.com(请把#换成@)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