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企业策划
晋煤金石:金万泰公司安全检修
时间:2018-08-09 01:23:16来源:中国化肥网作者:佚名

  8月6日,金万泰公司调度会重点强调安全检修工作,要求各生产界区严格安全作业管理,全员重视安全,保质保量全力推进检修工作,为复产开车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与会领导集中学习了《晋煤集团关于对晋丰公司重大隐患处理的通报》,要求通过案例举一反三,查找弥补自身的不足。目前金万泰公司正处在复产检修的关键时期,要求各单位提高全员安全重视程度,做到安全责任层层下传;完善并严格执行特殊作业管理和八大票证制度,加强监管力度,杜绝只审批不落实现象;对外来施工单位实施属地管理,特别指出35吨炉拆除工作进入尾声,产生的安全隐患必须及时处理,树立围挡等措施要及时到位;针对天气变化,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和人员,保证检修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尽早开车。

  截止8月4日,金万泰公司化工清理项目共计113项,开展66项,现已完成51项;新低甲压力管道及容器检测已经完成,常压容器检查安排进行;安全阀陆续送去校验;委外项目,如造气车间30吨省煤器、水汽车间烟囱、烟道等项目都已经进点;净化热交设备验收明确后动工;脱硫项目处在设计阶段。公司生产处保持检修项目跟进,安全处要求每个车间委派专门人员协调具体工作。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化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化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化肥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info.com(请把#换成@)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