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企业策划
三宁化工:磷肥厂大修一阶段任务完成
时间:2018-11-24 00:51:10来源:中国化肥网作者:佚名

  11月21日18:00,随着磷肥厂新系统大修结束自保并入公司电网,各装置相继开车恢复生产,标志着该厂一阶段大修工作计划如约圆满完成。

  据了解,该厂检修分为新系统和老系统两个检修阶段,目前已完成了新系统检修工作。在一阶段检修中,复合肥车间2#氢钾系统玻璃钢设备整理更换、2#复合肥中和尾洗改造、二铵增加洗涤塔三个重点环保改造工程按计划改造完成,有效降低尾气中各类气体含量,优化指标,确保了尾气达标排放;磷酸车间渣浆管道置换清堵,渣浆槽和消化槽清淤,尾洗系统清堵等工作按期完成,为下阶段安全生产提供了保障;磷铵车间清理了喷粉塔、加热器裂管,有效提高了蒸汽利用率,保证了产品干燥效果;供料车间对2#磨机皮带机进行了改造,完成了机尾格子板更换;精制酸车间对2#湿料皮带、酸反应器、工业一铵滚动筛筛网进行了改造、清垢作业和更换,提高了成品利用率;电气仪表车间相聚完成厂部电气仪表设施检查清理更换作业。

  同时,该厂还对公用管廊上的煤气、气氨、压缩空气等管道预留了接口,为乙二醇项目开车后输送原材料作好了准备。23日,该厂老系统将开始停电自保,进入第二阶段停车检修状态。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化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化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化肥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info.com(请把#换成@)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