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服务 -> 企业策划
瓮福集团牵手全球最大磷肥企业OCP
时间:2019-04-22 18:37:07来源:中国化肥网作者:佚名

  4月16日,瓮福集团与摩洛哥磷酸盐集团达成合作意向,双方有意在磷矿共伴生氟资源领域开展合作。目前,相关事项正在有序推进中。

  摩洛哥磷酸盐集团是世界最大的磷酸盐生产商和出口商,其已探明磷酸盐储量500亿吨,占全球储量的73%,磷酸盐及衍生品总产量占全球市场约30%。一直以来,由于缺乏相应技术装备,大量磷酸副产物未得到有效利用,造成环保及资源浪费问题。当天,摩洛哥磷酸盐集团产业发展执行副总裁阿齐兹一行专程到访瓮福,希望引进瓮福集团磷矿共伴生氟资源相关利用技术。

  瓮福集团是全球首家利用氟硅酸制取无水氟化氢技术并成功开展工业化生产的企业。自旗下瓮福蓝天公司2007年成功将年产2万吨无水氟化氢生产装置顺利投产运营,实现达标达产以来,湖北、福建、云南多套装置先后建成投产,市场也逐渐拓展到国外,创造了良好的经济、环保和社会效益。

  当天的合作洽谈会上,瓮福以独有技术、成熟装备运行经验及广阔市场前景,与摩洛哥磷酸盐集团达成磷矿共伴生氟资源领域合作意向。

  磷石膏的处理是OCP的“烫手山芋”,当天,摩洛哥磷酸盐集团一行人还对瓮福集团磷石膏安全环保堆存及价值化利用表现出浓厚兴趣。

  阿齐兹感谢瓮福对摩洛哥磷酸盐集团一行疑惑的耐心、细致解答,他说,OCP与瓮福发展理念一致,希望双方合作项目不只局限于此,将来在其他领域也可开展产、学、研等多方面合作。

  瓮福集团总经理杨三可感谢摩洛哥磷酸盐集团对瓮福的信任和认可,他表示,OCP是世界范围内行业公认龙头企业,OCP资源、区位优势、管理和发展理念都值得瓮福借鉴,期待双方未来开展更多合作。

  瓮福集团副总经理郭丹、瓮福科技工程公司、瓮福蓝天公司、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当天合作洽谈会。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化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化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化肥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info.com(请把#换成@)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