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服务 -> 会刊在线
祝愿山东创新腐植酸大医药健康产业开创辉煌
时间:2017-11-14 00:55:59来源:农资招商网作者:[标签:作者]
近日,山东创新腐植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新科技”)董事长孙明广、总经理杜茂福应约来访协会,再次就创立“腐植酸大医药健康工程”战略进行深入交流。

近日,山东创新腐植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新科技”)董事长孙明广、总经理杜茂福应约来访协会,再次就创立“腐植酸大医药健康工程”战略进行深入交流。

孙明广董事长首先感谢曾会长在“创新科技”每次转型期间给予的悉心指导和帮助。他对近一个月来公司落实曾会长战略指导意见进行了详细汇报,还介绍山东省科技厅厅长得知曾会长提出的“腐植酸大医药健康工程”战略后,当即表示出资100万元人民币支持公司的技术再创新、再提升。

曾会长指出,“创新科技”每一次转型都很成功,充分说明了孙董事长是一位踏实干事的领导。如今,“创新科技”转入“腐植酸大医药健康工程”,新建了具有现代化功能的8000多平米科技大楼,为开发腐植酸大健康医药工程提供了坚实的科研条件。他表示,把科技创新放在第一位,“创新科技”转型腐植酸大医药产业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双方还就召开“腐植酸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包括会议时间、会议地点、报告内容、医药标准,以及组建新一届腐植酸医药专业委员会、种子基金等。孙明广董事长表示,公司一定在协会的正确指导下,尽最大努力把腐植酸大健康医药产业做深、做透、做细、做好,让腐植酸医药产品为人类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双方交流了2个小时,达成多项共识。衷心祝愿“创新科技”在第三次向大健康医药工程转型升级中再次腾飞!关注火爆农资招商网微信公众号(huobao3456tv)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