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服务 -> 会展信息
吉林市十大区域公用品牌农产品杭州展销会受热捧
时间:2017-12-14 00:53:36来源:金农网作者:

  林蛙油、小碗耳、舒兰大米、灵芝孢子粉……今天,“吉林市区域公用品牌农产品杭州展销及现代农业项目推介会”在杭州举行,吉杭两市“联姻”共同做强农业品牌文章。

  据了解,在吉林市与浙江省相关地市对口合作的利好环境下,吉林市委、市政府深入开展与浙江省的系列交流合作活动,吸引浙商到吉林市投资建设,共赢发展,取得了显着成效。这次推介会,旨在扩大吉林市优质农产品在长三角地区的销售,宣传推介吉林市农产品区域品牌,学习借鉴浙商发展经验,吸引浙商参与吉林市现代农业产业产业园区建设。

  作为全国重要的商品粮基地和东北亚重要的农产品出口基地,吉林启动了农产品品牌建设工程,一系列区域公用品牌被挖掘出来,十大区域公用品牌农产品脱颖而出,标志着吉林市的现代农业发展开启了新的篇章。推介会现场介绍了吉林市农产品十大区域公用品牌评选结果。

  此外,吉林市九个县(市)区和中新食品区分别做了现代农业投资项目推介。有5户企业达成经销合作协议,进行了项目签约。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