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服务 -> 会展信息
省农机部门组织参加2017中国甘蔗机械化博览会
时间:2018-01-13 12:12:22来源:金农网作者:

  近日,应中国农机化协会、广西农机化管理局的邀请,陕西省农机局组织人员赴广西参加观摩了2017中国甘蔗机械化博览会,同期参加了全国农机安全法规及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班。

  会议组织参加了2017中国甘蔗机械化博览会开幕式和甘蔗、丘陵山地小型机械展示,还全程现场观摩了甘蔗机械演示,观看了甘蔗耕作、种植、起垄、植保、收获机械作业演示,对我国甘蔗机械化发展有了深刻的认知,对农业全面全程机械化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在全国农机安全法规及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班上,全体人员聆听了国家安监总局赵瑞华副司长对全国安全生产的形势分析,对《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的解读,以及对农机安全生产监管的要求。听取农业部农机化司安全监理处范学民处长对农机安全监管重点工作的分析部署,各省市区就农机安全检验、免费管理、变型拖拉机整治等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

  培训班结束后,全体人员考察了来宾、桂林农机安全监理规范化建设、“平安农机”创建、农机安全考核等情况,在兴安县参与了桂林市各县区农机安全履职考评工作,对广西强化农机安全监管、强化农机监理能力建设有了深刻的了解。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