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服务 -> 会展信息
中国种协马铃薯分会一届三次会长办公会召开
时间:2018-01-13 13:19:05来源:金农网作者:

  中国种子协会马铃薯分会第一届第三次会长办公会于2018年1月5日在北京召开,分会会长办公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中国种子协会顾问组长李立秋和马铃薯分会顾问、国家马铃薯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金黎平到会指导,马铃薯分会会长王登社讲话并就会议议题作了说明,分会秘书长金石桥主持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度分会的工作,展现了分会在种子法律法规培训、加强行业自律、协助会员单位维权、开展行业调研、搭建交流平台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听取了甘肃爱兰马铃薯种业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农科院脱毒苗木所、甘肃省农科院马铃薯研究所关于2017年费乌瑞它相关品种比较研究试验结果的报告,安排了试验后续总结分析工作。

  会议研究讨论了2018年马铃薯分会的重点工作。会议决定,分会积极参与2018中国种子大会,并同期召开理事会;在全国范围内启动马铃薯品种竞赛活动,并即在中原二作区选点安排落实;分会组成展团集中参加2018年中国国际薯博会。会议还讨论了建设全国大宗马铃薯电子交易平台等事项。

  中国种子协会顾问组长李立秋充分肯定了马铃薯分会一年来年的工作。他指出,马铃薯分会在种薯行业建立起了一个整合科研、产业和管理的平台,有利于马铃薯上下游协调发展,有利于推动种薯行业规范发展。他希望马铃薯分会利用好2018中国种子大会和马铃薯品种竞赛活动的契机,做好科技成果转化、种薯行业品牌创建工作,为马铃薯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