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服务 -> 会展信息
青海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召开2017年度青年委员会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18-01-13 13:33:44来源:金农网作者:

  1月4日,青海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青年委员会负责人主持召开了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站党总支书记、各委员及青年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总结大会。

  会上,青年委员会主任就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向大会作了详细汇报。青年委员会成员分别将自己一年的工作或是开展的试验、调研情况作了总结汇报,并谈了各自的切身感受以及对以后青年实训工作的建议。听完汇报后,站党总支书记作了深刻的点评和总结,肯定了青年委员会一年的工作,并且指出,对青年人的培养是最近几年单位的重点工作,一年的实训工作让每个人都有所收获,以后将继续抓好青年实训工作,培养一专多能的专业技术人员。党总支的其他委员也都在肯定的基础上对青年工作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寄予殷切期望。

  站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会议,给青年工作者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让大家谈感受、提建议,青年人也是畅所欲言,提出了一些很有意义的建议。会议氛围轻松愉快,而又严肃活泼。通过这样的一次会议,青年工作者更加感觉到了继续学习的迫切性。学如弓弩,才如箭镞。只有不断提升自我,才能践行新时代“一懂两爱”的新要求,才能担当干好农技推广事业,服务“三农”的重任。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