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服务 -> 会展信息
全省沼渣沼液综合利用关键技术观摩暨培训会议在临沂市召开
时间:2018-01-18 01:05:30来源:金农网作者:

  2017年12月25日,全省沼渣沼液综合利用关键技术观摩暨培训会议在临沂市召开。省农业环境保护和农村能源总站站长曲召令、副站长王洪涛、市农业局副局长彭殿义出席会议并讲话,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博导邱凌,青岛和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博士刘鲁民进行了授课。

  上午,与会人员分别到兰陵县超磊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鸿泰塑业有限公司、鸿强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现场观摩了沼渣、沼液和秸秆综合利用,废旧农膜资源化利用,蔬菜园区清洁生产等示范基地。下午,邱凌教授和刘鲁民博士分别围绕“沼肥特性与生态农业利用”和“畜禽粪便资源化综合利用N+1运营模式与种养结合循环技术”进行了授课。

  曲召令总结分析了我省“三沼”利用情况,并就明年的农业环保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一是开展“两大普查”,即全省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和第二次全国农业面源污染普查;二是开展“两大监测”,即农业污染源国控点监测和农产品产地土壤环境例行监测;三是实施“两大项目”,即地膜污染防治和重金属污染修复。

  各市农业环保站站长、项目所在县区农业环保站长及技术负责人、2015-2016年度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兰陵县县政府党组成员赵金巨等陪同观摩。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