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农资知识 -> 兽药
永州:强化饲料兽药监管 确保投入品安全
时间:2017-06-28 15:54:29来源:作者:

  为加强对饲料兽药经营环节和使用环节的监管,6月19-21日,双牌县畜牧水产局兽药监督所组织人员对全县的饲料兽药经营企业及畜禽规模养殖户进行抽查和监督检查。

  对饲料兽药经营门店,重点检查是否具备资质及购销台账;抽查核实台账记录是否完整规范,规范。同时,检查人员逐一对饲料兽药经营门店主要经营的品牌、生产厂家、供货渠道、来源、供应商证明材料等情况进行了登记,对畜禽规模养殖场户,重点检查饲料兽药使用环节是否规范,现场检查饲料兽药存储情况,检查饲料兽药购进台账、养殖档案记录是否完善、详实。此次抽查共检查饲料兽药经营门店29家,针对某些经营门店存在经营场所杂乱、购销台账不全、兽用处方药和非处方药未分区摆放等问题,检查人员现场一一指出,并对其中7家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改正。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完善饲料兽药市场监管长效机制,确保饲料兽药经营及使用安全,从源头上确保畜产品质量安全。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