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大学生村官 -> 村官时评
布斯屯格牧场四项措施培养大学生村官成长
时间:2013-11-12 00:00:00来源:作者:毕丽格

  一是细致关怀。为他们提供必要的食宿和学习条件,鼓励大学生村官积极参与村级事务,积极听取大学生村官的心声,努力帮助解决思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二是耐心帮扶。通过牧场领导结对、村干部帮带和老村官帮助,构建“三位一体”结对帮扶模式,通过听取大学生村官汇报、定期谈心、网上交流等,做到大学生村官在工作方法上有人传、工作困难中有人帮、工作作风上有人带。

  三是明确权责。鼓励他们干事创业,使大学生村官在村工作有实权,扎根基层和实现理想有信心,想干事敢干事有雄心,沉下心来脚踏实地有耐心,引导和激励大学生村官踊跃在农村基层锻炼成长。

  四是建立机制。逐步建立大学生村官管理长效机制,采取平时考核与年度考核相结合的办法,对大学生村官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核,并将考核结果当面反馈,使他们看到成绩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