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大学生村官 -> 村官时评
和布克赛尔县铁布肯乌散乡开展大学生村官考核评价
时间:2013-12-17 00:00:00来源:投稿作者:苏格尔加甫

    铁布肯乌散乡12月9日,对全乡8个村委会的7名大学生村官进行全面考核,本次考核以大学生村官的岗位职责和所承担的工作任务为基本依据,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要求,全面考核德、能、勤、绩、廉、学等六个方面,并按考核方案程序一一进行。
    由选聘到村的大学生村官本人撰写个人总结,填写年度考核登记表,并在测评大会上参加测评的村组干部、群众代表述职。所有参加民主评议大会的成员对考核对象大学生村官进行民主测评,并将测评结果记入测评表,由工作人员收交考核领导小组。进行个别谈话。谈话范围包括参加测评大会的所有成员和大学生村官本人,主要就考核对象的工作纪律、学习、工作作风等情况进行交流,并由考核组成员对烟花内容进行现场记录。查看考核对象平时的考勤、学习和工作有关资料并登记在册。
    乡党委通过考核组考核情况,对照评定标准。我乡此次考核在广泛听取村党总支部和群众一件的基础上,客观公正地确定了我乡2013年大学生村官年度考核优秀大学生村官2名,合格 5名。(苏格尔加甫)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