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大学生村官 -> 地方要闻
四川安居区启动"老干部牵手村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3-08-05 10:38:24来源:大学生村官报网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老干部志愿服务活动,推动老干部积极投身群众路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广大老干部发挥自身优势,关心、支持和帮助大学生村官干事创业、健康成长,8月1日,安居区隆重举行了“老干部牵手大学生村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遂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郭芸,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钟方兵,市委老干部局安置宣教科科长周星出席仪式,安居区委副书记肖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曾辉参加仪式。
  仪式开始,21对牵手对象首先签订了“牵手承诺书”,老干部唐振全、大学生村官何斌分别带领21对牵手对象进行了现场集体承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曾辉从“充分认识牵手活动的重要性、努力提升牵手活动的实效性、切实加强牵手活动的保障性”三个方面提出了切实抓好牵手活动的具体做法,得到了参会人员全面赞同。
  遂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郭芸特别强调:广大老干部要充分发挥好独特优势,做到尽心关注、用心引导、倾心培育、真心关爱大学生村官,为乡镇基层党委培育出一批新生力量和优秀人才;大学生村官要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作风上传承老干部,工作上求教老干部,生活上关心老干部,真正学到干事创业的本领,努力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贡献自己的力量;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组织保证,增添工作措施,营造良好氛围,让牵手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