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大学生村官 -> 热点聚焦
裕民县农牧区积极开展学习庄仕华精神活动
时间:2013-08-05 00:00:00来源:作者:何伟、那孜依拉

01449.jpg

    近日,裕民县阿勒腾也木勒乡积极开展学习“当代雷锋”庄仕华精神活动,掀起各民族向庄仕华事迹学习热潮。
    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当代雷锋”庄仕华事迹,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庄仕华精神。在常态化的学习中,各机关加强监督机制,不断在转变工作作风。严格上下班制度,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干群之间的鱼水关系,增强群众对干部的信任。在不断改进工作机制中,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结合“转变作风服务群众”活动,充分发挥宣讲队作用,深入村队、牧场开展“当代雷锋”庄仕华精神宣讲活动,让各族群众及时学习庄什华精神,让偏远地区老百姓充分了解国家惠民政策,民族团结的重要性。
    通过开展学习“当代雷锋”庄仕华精神活动,阿勒腾也木勒乡各族干部群众素质明显得到提升,纷纷表示在各自工作岗位中,认真工作、团结互助,不断感染身边的人把正能量传递给每个人。”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