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大学生村官 -> 热点聚焦
裕民县察汗托海牧场三措施提升党员队伍素质
时间:2015-08-03 12:37:34来源:作者:
    一是建立长效机制规范党员培训教育。建立党员学习年度考核机制,健全党支部学习台帐和党员个人学习培训档案,将考评结果作为年度考核、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坚持用制度来规范党员教育管理的行为,建立健全党支部书记述职制度、党员干部学习培训等制度,不断强化党员目标责任管理。
    二是创新党员培训形式和内容。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农村党员冬春训、民主评议党员、党委中心组学习等制度。通过报告会、开展专题讨论、演讲比赛、知识竞赛、学习交流等多种形式,扎实有效地开展日常教育培训工作。
    三是扩大党员教育培训覆盖面。针对季度性流动党员、离退休党员等不同党员群体,实行分类施教。通过建立党员服务中心、流动党员登记联系制度、召开经验交流会议等,为流动党员补课充电。通过座谈会、讨论会、谈心活动、文艺演出等组织开展一些适合老年人特点的教育活动,使老龄党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受到教育,并采取定期集中、结对助学、上门辅导等方式组织老党员进行学习,确保老党员思想常新、与时俱进。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