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大学生村官 -> 政策文件
江苏新沂多举措推进大学生村官成长成才
时间:2017-06-28 17:40:52来源:作者:

  近日,在全市第七届大学生创业创意大赛中,新沂推荐的《窑湾古镇大学生村官电子商务创业基地》项目,是决赛阶段15个项目中唯一的大学生村官项目,最终荣获大赛三等奖。

  近年来,新沂市抓住电商迅猛发展机遇,大力扶持大学生村官独办或合办的以销售农产品、土特产等为主的电商创业项目,既发挥了大学生村官有知识、有闯劲的优势,又实现了融入基层、带民致富的初衷。窑湾镇陆春秀、晁旭东等四位大学生村官,通过新沂市委组织部获得了30万元的贴息贷款,建成了大学生村官电子商务创业基地。该项目以绿色养生发展为理念,主要销售产品为窑湾“三宝”:绿豆烧酒、桂花云片糕、甜油,实现了线上线下交易。

  据统计,目前新沂市总计有15个大学生村官电商创业项目,涉及高流花木、阿湖水晶、窑湾“三宝”、农村淘宝等多类产品,先后累计获得了400余万元的贴息贷款扶持。发展大学生村官电商创业项目,不仅为群众致富提供了方便、带来了实惠,也为个人积累了“政绩”。参与电商创业的25名大学生村官中,先后有20人年度考核获得优秀,当年绩效工资上浮10%;有6人成长为村“两委”主职,有2人通过镇党委政府换届走上了领导岗位。

关闭】【顶部
上一篇:
下一篇:为鼓励大学生创业   南京市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