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家电下乡 -> 各地传鸿
海信首推“6S好变频标准”创空调新势能
时间:2015-08-18 03:05:55来源:作者:易欣

【IT168 资讯】智能家居生活到来,变频空调行业风云再起,而“造风者”又是有变频专家之称的海信空调。8月17日,海信在青岛召开了以“心的势能”为主题的“海信集团2015年战略客户联谊大会暨新品发布会”。期间,面向来自全国近300多位家电行业核心经销商,海信空调现场重点发布了好变频的“6S标准”,主要涵盖极速、省电、静音、安心、宽带、智能六大方面。据分析,继2008年牵头制定变频空调器国家标准之后,海信空调推出好变频“6S标准”,树立了空调变频技术的行业新标杆,将好变频空调的标准拉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海信集团常务副总裁刘洪新现场致辞

观点:

联结海信、用户与合作商的心

当天下午2点,海信集团多位高层领导与300多位家电行业核心经销商齐聚黄海之滨——青岛,参加“海信集团2015年战略客户联谊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伊始,海信集团副总裁刘洪新发表了主题演讲。

“海信将坚持在产品、质量、服务、营销等各个方向的改善,坚持‘诚信原则’,提升用户体验,巩固商业合作伙伴关系,把海信、用户与合作商这三者的心紧紧的联结在一起。在‘心的势能’下,才能取得了规模增长和效益提升,才能让团队信心和经销商信心进一步增强,才能破冰前行,化挑战为机遇,拓展新阶段更大的市场空间。”海信集团常务副总裁刘洪新说。

开局:

新冷年“破局”,全面普及智能变频空调

进入8月份,空调行业迎来新冷年开局。尽管空调行业整体仍面临着经济“新常态”、行业价格战、高库存等方面挑战和压力,但是海信空调在开局会上表现了更为积极主动的姿态,因为它已在技术创新、产品品质、渠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战略部署,给到场的家电行业核心经销商注入一剂强心针。


▲海信空调公司总经理田野(右二)

特别是近期,海信空调连续多次发布了“淘汰定速,全面普及智能空调”的战略,得到了行业内苏宁、五星电器等主流渠道商的响应,掀起了空调行业史上规模最大的定速淘汰战。海信空调公司总经理田野分析指出,在2015年宏观经济“新常态”下,受高库存、低需求、过度竞争、夏季不够热等内外多重因素的影响,空调市场面临压力和挑战。2016年新冷年,压力和挑战仍将继续存在,而且空调行业将加速洗牌,尤其是一些发展不健康、实力不强大、品牌影响力差的企业将被淘汰,这符合经济发展周期性规律和市场经济优胜劣汰的竞争法则。

面对这一压力和挑战,“技术立企、稳健经营”的海信空调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姿态。目前,国内变频空调市场占比仅60%,与日本、欧洲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变频空调市场占比超过90%相比,国内变频空调仍有巨大的市场空间和发展前景。而且,随着国家城镇化建设加速、空调企业渠道下沉、行业加快实现转型升级,全面普及变频,促进智能变频空调发展,将给空调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