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家电下乡 -> 家电知识
塔布勒合特乡开展安全用电知识“三进”宣传活动
时间:2013-12-24 00:00:00来源:作者:糜菁

  (信息来源:塔布勒合特乡糜菁)近日,塔布勒合特蒙古民族乡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了安全用电知识“进校园、进机关、进村队”宣传活动,取得明显的效果。

  安全用电知识“进校园”。 向该乡中心学校师生宣传安全用电常识,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讲解了不在电气设备附近玩耍、不拾断落在地的电线、家庭安全用电常识及注意事项等方面的内容,增强了师生的安全用电意识。

  安全用电知识“进机关”。对机关院内办公室、宿舍、餐厅等用电地点进行清查,消除可能引起危险的用电隐患。在晨会上向机关干部普及安全用电知识,提醒大家改正错误的用电习惯,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提高警惕,做到“早发现,早治理”。

  安全用电知识“进村队”。提前安排包村(队)电工,积极与当地村支部书记沟通,了解哪些环节存在安全用电隐患等问题,以便对症下药。并在易发生触电的场所张贴警示标语,同时向村民宣传讲解各类用电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和安全常识,从源头预防触电事故的发生。

  据悉,该乡将继续加强巡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乡的用电安全。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